•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校园之星2013提名奖---文明之星①

时间:2014/04/03 13:24:29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衡水学院2012年度大学生“文明之星”候选人事迹姓名:何文军性别:女系别:教育学院主要事迹: 她是教育学院的一名学生,现任衡水学院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和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四队副队长。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她在社团联合会任职期间,曾组织、策划了多次...

衡水学院2012年度大学生“文明之星”候选人事迹

姓名:何文军

性别:女

系别:教育学院

主要事迹:

她是教育学院的一名学生,现任衡水学院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和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四队副队长。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她在社团联合会任职期间,曾组织、策划了多次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为社联和社团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她在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任职期间曾多次组织并参与“食堂文明就餐”活动,和队员一起为餐厅就餐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组织并参与了维持“大学生足球联赛”使比赛正常进行并保证了观众的安全;参与了“清明节扫墓”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组织并参与了清理校园小广告活动,使校园有了美观的环境;到敬老院慰问老人,传达了当代大学生对老人们的关怀,同时也宣传了衡水学院和衡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的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组织向贫困区物资募捐活动,减轻了贫困儿童紧张的物资情况;参与“雷锋活动日”签名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组织并参与了清理教室桌椅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的教室环境;参与“衡水学院青年林”植树活动,与校领导、志愿者队员一起植树,为打造绿色,环保的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她就是在这样的点滴小事中彰显文明,传播文明。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