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团委

学校团委是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

一、负责学校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全校共青团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

二、负责全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团员发展、团籍管理、团费收缴及管理工作。

三、负责团校建设、团干部的培训、考核和表彰工作。

四、负责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

五、负责开展团员的思想教育、评比表彰和共青团理论研究工作。

六、负责开展共青团的宣传工作,加强宣传阵地建设。

七、负责指导学生会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召开学生会代表大会,按时进行换届选举。

八、负责全校学生社团的审批、注册、管理工作,指导学生社团开展活动。

九、负责全校学生的科技、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各类活动的组织实施、评比表彰工作。

十、协同有关部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负责学生课外文体活动的实施。

十一、负责组建、管理大学生艺术团体,并指导开展活动。配合相关部门组织早操活动。

十二、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十三、负责青年教工共青团工作。

十四、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最近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