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河北省学联专题联学

时间:2023/12/23 09:58:4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整体安排,12月22日,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召开专题联学,我校15名学生会工作人员线上参加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河北师范大学杨辉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的课程。 学习会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围绕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整体安排,12月22日,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召开专题联学我校15名学生会工作人员线上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河北师范大学杨辉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的课程。

学习会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围绕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步,学生会将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理论学习中传真理,在交流研讨中碰思想,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在建功立业中做表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