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校园之星2013提名奖---文明之星②

时间:2014/04/03 13:26:44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衡水学院2013年度大学生“文明之星”候选人事迹姓名:李哲性别: 男系别: 中文系主要事迹:作为一名大学生,他学习成绩优异;多次在本专业中名列前茅,曾获2011—2012学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以及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的实践活动,...

衡水学院2013年度大学生“文明之星”候选人事迹

姓名:李哲

性别:男

系别:中文系

主要事迹:

作为一名大学生,他学习成绩优异;多次在本专业中名列前茅,曾获2011—2012学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以及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的实践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积极创造学术文明。曾在在衡水学院学报上发表学术论文《衡水学院大学生微博使用状况调查研究与思考》,在省级期刊《青春岁月》上发表论文《衡水学院大学生微博使用状况调查研究与思考》,《衡水市学生家长买房的调查与研究》。

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他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预防艾滋病的公益宣传活动;他关爱绿色,参加“衡水学院青年林”活动,创造绿色,创造希望;他关心学校文明建设,参加学校不文明现象的清理,荣获衡水学院2011-2012学年度 “优秀志愿者”称号;他致力于体育文明建设,作为2012衡水湖国家马拉松赛终点处饮水站的的一名志愿者,他志愿无偿提供给每一名运动员周到的服务,并获“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为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的会员,他喜爱创新,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在浓烈的科技创新氛围中成长,曾在“挑战杯”2012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河北省三等奖;“挑战杯”2013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河北省三等奖;在“2012年团省委、省社科联’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中,课题《关于衡水市学生家长购房的调查与研究》准予立项并在《青春岁月》上发表论文《衡水市学生家长购房的调查与研究》完成结项;在2012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课题《衡水学院大学生网购心理及现状调查分析》、《衡水学院大学生微博使用状况调查研究与思考》分别被立项为衡水学院重点课题与一般课题,并已完成结项。在衡水学院2011年度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衡水学院2012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现任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一职,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参与了两届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节的组织策划工作,并在科技节的开展中,尽自己最大努力使科技节开展得更加顺利,内容更加丰富。曾获2012-2013学年度衡水学院 “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与人交往中,他文明礼貌、乐于助人、诚实守信,每时每刻等他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传播着文明。他始终坚信:文明是一条船,它能载着你驶向彼岸;文明是一座桥,它是沟通我的支柱。文明需要传播,而他愿做文明的传播使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