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

时间:2023/12/27 17:05:4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12月27日,我校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述职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冯晶主持大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或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结合2023年度重点任务,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12月27日,我校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述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冯晶主持大会。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或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结合2023年度重点任务,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志愿实践、校园文化、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述职,客观总结成绩、凝练品牌、反思不足,把述职会开成了学习交流会、对标查摆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凝聚了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去一年,各院系共青团工作开展扎实,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找准自身定位,明确未来方向,激发内在活力。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找准关键问题,探寻有效对策,稳扎稳打落实。共青团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倾听团员青年心声、了解团员成长需求,积极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

本次述职评议会压紧压实了基层团组织工作责任,促进了各院系团组织的交流学习,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共青团工作提质升档夯实基础。未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各级团干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新姿态、新面貌和新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青春力量。(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