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衡水学院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2/17 15:34:2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2月17日,衡水学院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学校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团委副书记冯晶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守忠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引领、校...

1217日,衡水学院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学校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团委副书记冯晶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守忠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向全校青年学生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希望广大同学勤奋刻苦学习,完善知识体系;三是希望学生会成员认真履职,服务大局,服务同学。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思远同学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衡水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开展了新一轮的提案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致闭幕词,他强调,希望我校学生会能够以本次学代会为契机,加强思想引领、全力服务大局、深化组织改革,同时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寄予深切期望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切实履职尽责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平衡好学习与工作。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我校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此次大会是在全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学生会将着力提升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认可度,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发扬踔厉奋发开新局的精神,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王守忠书记发表讲话

朱凯峰副校长致闭幕词

团委副书记冯晶主持大会

张思远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王瑞琦同学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

选举投票

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