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校园之星2013提名奖---勤学之星③

时间:2014/04/03 13:22:07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衡水学院2013年度大学生“勤学之星”候选人事迹姓名:刘双霞性别:女系别:物理与电子信息系事迹: 她是物理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0级的刘双霞,她在学习中,勤于思考,积极进取,在以往的各项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习对她来说是一项义务,更是一份责...

衡水学院2013年度大学生“勤学之星”候选人事迹

姓名:刘双霞

性别:女

系别:物理与电子信息系

事迹:

她是物理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0级的刘双霞,她在学习中,勤于思考,积极进取,在以往的各项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习对她来说是一项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尤其是作为当代的一名大学生,更需要具备良好扎实的的专业技能,学习更加先进的科学知识。因此她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力求上进,始终保持先进性,及其创造性的思维,有自己明确的目标,也讲究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天道酬勤,自升入大学起,她就开始严格的约束自己,在这样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环境中,没有被纷繁的事物所影响而偏离学习的重心。她对学习充满了兴趣,学习之于她,已经成为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正是这样迫切的求知欲,促使她学习,思考,进步,带领着她一步步地迈向新的一个台阶。从知识的广度到深度,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在年度评选中,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并且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计算机一级、二级等级考试和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也多次获奖。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向社会、服务社会、立足社会的重要途径,对于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发挥了课堂教学无法替代的作用。她曾经利用暑假期间,勤工俭学,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的优良品性,在工作中培养了自己的团队意识。在2012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竞赛中她作为志愿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她将奋发向上,继续拼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