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4/09/22 07:52:56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18日下午,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召开,1260名志愿者参加了大会并集体宣誓。衡水市副市长杨新丽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校长王守忠教授要求志愿者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主人翁&rdq...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赛前,我校召开了志愿者誓师大会,1260名志愿者参加了大会并集体宣誓。衡水市副市长杨新丽及团市委、市教育局等主要领导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校长王守忠教授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志愿者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加强培训,积极投入到马拉松赛的各项服务中去,在志愿服务中树立朝气蓬勃、遵守纪律的衡水学院学子形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