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2014衡水湖马拉松志愿者通用培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4/06/30 16:56:34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做好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培养志愿者的服务技能,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6月21日,共青团市委与我校联合举办的2014年衡水湖马拉松志愿者通用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千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n...

为做好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培养志愿者的服务技能,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6月21日,共青团市委与我校联合举办的2014年衡水湖马拉松志愿者通用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千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国际B级丈量员,原北京奥运会鸟巢副秘书长兼马拉松及公路项目经理,中国田径协会竞赛委员会秘书,国家级田径裁判,国家体育运动健将张东风教授,首先就马拉松比赛的项目概况、赛事发展、组织结构、人员岗位、赛道设施、部门协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我校志愿者对马拉松志愿者和马拉松赛事的理解。哈里逊国际和平医院急诊科副主任,衡水市医学会急诊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雅琴,讲解了基本的心脏复苏术和创伤紧急处理技术,通过对创伤现场的急救事项讲解,加深了我校志愿者对医疗救护常识的熟练运用。从事职业培训工作20年,现任宾馆培训学校校长的徐兵讲授了礼仪的含义,着重讲解了志愿者在进行志愿服务时需要注意的礼仪,并从仪容仪表、举止规范和语言艺术三个方面进行了要求。

这些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实用性强,通过资料讲解、观看视频、自主提问、个人体验、互动交流等方式使志愿者迅速掌握了相关知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