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4/09/22 07:54:40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于9月20日鸣枪开赛。我校组织1126名竞赛志愿者、40名医疗救护志愿者、60名接待志愿者、6名宣传志愿者、28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共1260人全程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并获得各界好评。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历经招募...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于9月20日鸣枪开赛。我校组织1126名竞赛志愿者、40名医疗救护志愿者、60名接待志愿者、6名宣传志愿者、28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共1260人全程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并获得各界好评。

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历经招募、资格审核、体能测试、通用培训、专业技能培训、誓师宣誓,最终确定1260名志愿者在9月20日凌晨两点奔赴赛道,开始连续12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大家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衡水市民面前,并通过电视、网络展现给全国观众一个遵守纪律、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志愿者形象,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校团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