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知理社“同心筑梦,共庆国庆”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7 20:31:4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知理社于10月24日,在16教105开展了“同心筑梦,共庆国庆”团日活动。活动伊始,杨兆晖同学简单说明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向同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流程。活动第一项,同学们共唱团歌,声音洪亮,气势磅礴。活动第二项是周萌、李思颖、刘雅轩、周祖贤四位同学带来的朗诵《盛世中国》,同学们跟随着朗诵者的脚步,俯瞰中国大地,领略盛世中国。接下来,李木洋、赵轩毅、苏...

为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增强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知理社于10月24日16教105开展了“同心筑梦,共庆国庆”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杨兆晖同学简单说明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向同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流程。活动第一项,同学们唱团歌,声音洪亮,气势磅礴。活动第二项是周萌、李思颖、刘雅轩、周祖贤四位同学带来的朗诵《盛世中国》,同学们跟随着朗诵者的脚步,俯瞰中国大地,领略盛世中国。接下来,李木洋、赵轩毅、苏莹莹和马郡给同学们带来了三句半的表演。活动第四项,由张苗苗、唐培宇两位同学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两位的倾情演唱,让全场氛围热烈高涨。接着,同学们一同通过观看视频回望党的百年征程,感受党的坚定初心。视频观看结束后,由两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深刻感受到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带领人民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伟大精神。随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祖国知识知多少”的知识竞答比赛,并以此检验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识程度。活动最后,通过一段视频表达了同学们对于祖国的热爱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功成必须有我”的斗志,“乘风破浪会有时”的决心,以及“不到长城非好汉”的作风矢志不渝,坚决服从,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大脑,彰显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不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