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大学生经贸社团《大败局》品鉴分享

时间:2022/10/27 20:25:4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成功千姿百态,失败如出一辙”。为促进同学们对企业发展相关财经知识的了解,大学生经贸社团在团总支书记梁玉丽老师的指导下于10月21日中午,在2教102 举办了“《大败局》品鉴分享”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大败局》品鉴的目的以及创作背景,带领大家走入作品中。随后,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项,观看《大败局》经典语录,品史知得失,看人生知成败。接着,两位同学发表了自己关于《大败局》的观后体悟,展现出大家对于其...

“成功千姿百态,失败如出一辙”。为促进同学们对企业发展相关财经知识的了解,大学生经贸社团在团总支书记梁玉丽老师的指导下于10月21日中午,在2教102 举办了“《大败局》品鉴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大败局》品鉴的目的以及创作背景,带领大家走入作品中。随后,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项,观看《大败局》经典语录,品史知得失,看人生知成败。接着,两位同学发表了自己关于《大败局》的观后体悟,展现出大家对于其内容的深刻见解,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他们成功和失败的原因,避免同学们日后做出同样错误的行为。同时,我们也要给予他们掌声,赞扬他们拥有成为中国企业界领跑者的勇气。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让大家从他们的⾝上看到了企业失败更直观的原因。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大败局》案例中得到了启发,从前辈的失败中悟出了成功真谛,领悟了市场规律的重要性。规避前辈的失败,取其中精华而学,不断成为新时代更加优秀的新青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