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肆意逍遥去,随心四海游” ——华韵汉服社节目表演活动

时间:2023/05/23 15:13:2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展示社团文化风采,感悟汉服魅力,传承古典文韵,5月13日晚,华韵汉服社于12教三楼演播厅举行“肆意逍遥去,随心四海游”节目表演活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信使上场送来月老的信。由主持人读出月老准备的信并报出节目名单。月老准备的节目有《三拜红尘凉》、《探窗》和《美人关》等,多种节目形式让在场的观众徜徉在国风国韵的意趣之中。表演之后进行了“爱的抱抱”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在玩乐中感悟传统文化...

为展示社团文化风采,感悟汉服魅力,传承古典文韵,5月13日晚,华韵汉服社于12教三楼演播厅举行“肆意逍遥去,随心四海游”节目表演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信使上场送来月老的信。由主持人读出月老准备的信并报出节目名单。月老准备的节目有《三拜红尘凉》、《探窗》和《美人关》等,多种节目形式让在场的观众徜徉在国风国韵的意趣之中。表演之后进行了“爱的抱抱”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在玩乐中感悟传统文化的乐趣与魅力。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信使再次上场,送上李靖写的信件。他准备了彰显泱泱华夏磅礴气势的舞蹈《华夏》、朗诵《中华颂》和以礼为主题的舞蹈《礼仪之邦》。活动的第三个环节,信使上场送来了镇元子写的信。镇元子准备的节目比较逍遥肆意,舞蹈《美人关》、剑舞《长生诀》、舞蹈《小城谣》、舞蹈《红马》、舞蹈《烟雨行舟》,通过这些节目表达出镇元子对现场观众肆意逍遥,不负韶华的深深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社员之间的凝聚力,更以节目表演的形式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树立了青年文化自信,让学生自觉成为中华服饰文化的学习者、传承者和创新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