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生命科学学院赴衡水湖进行社会实践

时间:2015/11/21 16:07:15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7月20日至7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15名队员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赴衡水湖进行 “衡水湖湿地动植物资源调查”。 在走访调查的同时,以发放生物多样宣传单和调查问卷的形式,获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现状,并通过实地调查,对衡水湖湿地动植物资源进行分析,使同学们对衡水湖湿地动植物资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野外调查的能力,对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

  720 7 28 ,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15名队员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赴衡水湖进行 “衡水湖湿地动植物资源调查”。
     在走访调查的同时,以发放生物多样宣传单和调查问卷的形式,获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现状,并通过实地调查,对衡水湖湿地动植物资源进行分析,使同学们对衡水湖湿地动植物资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野外调查的能力,对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