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教育学院向日葵社会实践分队深入社区开展婴幼儿家长服务活动

时间:2015/11/21 16:04:54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7月5日至15日,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纪玉涛、团总支书记李英霞、教师李永霞带队的向日葵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明珠花园、幸福里、前里马等社区,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共筑快乐成长”为主题,以“走进社区服务家长关爱孩子共同成长”为宗旨的服务婴幼儿及家长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共14名学生自发组成的向日葵社会实践小分队,为三个社区分别开展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宣传、早...

      7515日,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纪玉涛、团总支书记李英霞、教师李永霞带队的向日葵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明珠花园、幸福里、前里马等社区,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共筑快乐成长”为主题,以“走进社区服务家长关爱孩子共同成长”为宗旨的服务婴幼儿及家长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共14名学生自发组成的向日葵社会实践小分队,为三个社区分别开展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宣传、早期教育咨询、服务婴幼儿家长演出、亲子游戏活动及婴幼儿早期教养的现状调研等系列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是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定位及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在服务地方的活动中,真实调研,明确专业定位及发展方向,锻炼了教师队伍。同时,学生们在深入社区,为社区婴幼儿家长普及育儿知识,提高育儿科学指导的过程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及社会适应能力,彰显践行“中国梦”的衡水学院学生风采。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