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体育学院赴社会实践基地开展活动

时间:2014/07/31 11:11:54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7月5日至12日,体育学院分别派出了以“关爱老人、感恩社会”和“专业实践、调研市场”为主题的两支小分队到社会实践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爱老人、感恩社会&...

7月5日至12日,体育学院分别派出了以“关爱老人、感恩社会”和“专业实践、调研市场”为主题的两支小分队到社会实践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爱老人、感恩社会”小分队一行14人,步行到达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晾晒被褥、说话谈心、指导锻炼等,得到了中心领导、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高度赞扬,同时实践小分队队员通过开展活动向社会传递爱心、温暖,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正能量,也通过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专业实践、调研市场”小分队20人,赴衡水市凯龙健身会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教练的指导下了解、体验了器械训练项目,并对体育俱乐部市场运营进行了调研。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社会用人需求,同时也提高了就业意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指定了明确的方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