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我校胜利召开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4/10/15 16:55:49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我校胜利召开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2014年10月15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14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同志,副校长宋根壮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闫志勇同志,教务处处长杜希宙同...

10月15日,衡水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胜利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副校长宋根壮,宣传部部长闫志勇,教务处处长杜希宙,学生处处长周海荣,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高政,以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

副校长宋根壮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法政、生科、教育三个学院获得了“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的荣誉,以法政学院杨红霞老师为代表的16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以教育学院郭佳星同学为代表的110名学生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然后,主席台上的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做了重要讲话,对我校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的将自己无限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把在社会实践中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体会和经验积极应用到现在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丰富自己,提升自己,早日成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