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生命科学学院圆满完成烟台海滨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4/07/31 11:09:00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年7月,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12名同学在相关老师带领下,赶赴山东烟台海滨,进行了海滨、山地社会实践活动。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小分队队员先后在崆峒岛、烟台大学海滨、养马岛等区域的岩滩、沙滩和泥滩不...

2014年7月,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12名同学在相关老师带领下,赶赴山东烟台海滨,进行了海滨、山地社会实践活动。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小分队队员先后在崆峒岛、烟台大学海滨、养马岛等区域的岩滩、沙滩和泥滩不同生境进行了海滨动植物标本的采集,随之进行了动植物标本的制作和鉴定。同时,利用赶海间隙,还参观了烟台大学海洋学院的水生生物标本馆,然后赴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山地实践,采集到了分布于不同海拔区域丰富的动植物标本。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不但加强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效地补充和深化了专业知识,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培养了学生的科研能力、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收获颇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