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线下绿植领养活动

时间:2023/05/29 10:43:3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引领我校学生培养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绿植护绿实践,提高绿色环保意识,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5月25日下午,我校团委在西校区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绿植线下领养活动。自我校加入“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绿植领养活动以来,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收集的水滴数在河北省高校中排行榜中始终名列前三。活动前期,校团委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启动仪式(衡水...

为引领我校学生培养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绿植护绿实践,提高绿色环保意识,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5月25日下午,我校团委在西校区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绿植线下领养活动。自我校加入“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绿植领养活动以来,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收集的水滴在河北省高校中排行榜中始终名列前三。

活动前期,校团委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学院站),具体讲解活动流程以及活动意义。除此之外,校团委还通过官方微博、QQ以及微信公众号平台等渠道对该活动进行前期宣传,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为同学们准备草莓种子、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并为同学们免费提供花盆和营养土。校团委创新线下玩法同学们通过积分参与套圈、积分位列全校微博排行榜前一百名等方式免费领养绿植,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耐心地讲解领养绿植的具体步骤,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更多的学生将加入“植绿护绿”的行列中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培育绿水青山,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