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舌尖上的衡院,美食百味”美食品鉴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29 10:44:5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更好地宣传校园饮食文化,促进学校食堂不断改善与创新,5月28日下午,校学生会权益部联合后勤管理处于第一食堂举办了“舌尖上的衡院,美食百味”美食品鉴活动。前期共有三个餐厅的73道菜品参加海选,经同学们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30道菜品入围现场品鉴活动。 品鉴活动现场,随机选取50名同学参与品尝。各窗口的厨师精心为大家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菜品,经师生的现场品尝和投票,最终二餐厅特色烤盘饭、一餐厅鲜肉包、民族餐厅秘...

为更好地宣传校园饮食文化,促进学校食堂不断改善创新,5月28日下午,校学生会权益部联合后勤管理处第一食堂舌尖上的衡院美食百味”美食品鉴活动前期有三个餐厅的73道菜品参加海选,经同学们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30道菜品入围现场品鉴活动

品鉴活动现场随机选取50名同学参与品尝。各窗口厨师精心为大家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菜品,经师生的现场品尝和投票,最终二餐厅特色烤盘饭、一餐厅鲜肉包、民族餐厅秘制鸭货三餐厅猪肉丸子汤等十道菜品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窗口,授予其“最受欢迎窗口”锦旗。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对餐饮服务的一次集中展示提升了校园饮食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更拉近了餐厅与师生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欢迎。(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