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思辨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26 19:26:2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责任,5月23日晚,我校团委成功举办了“信仰照亮青春 争做时代新人”思辨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参加决赛的共有14名选手,选手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紧扣“信仰照亮青春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用真挚充沛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誓言、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讲述了对青春、梦想、奋斗、奉献、国家意义的感悟和体会,充分展现了衡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为大家...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责任,523日晚,我校团委成功举办了“信仰照亮青春 争做时代新人”思辨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参加决赛的共有14名选手,选手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紧扣“信仰照亮青春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用真挚充沛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誓言、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讲述了对青春、梦想、奋斗、奉献、国家意义的感悟和体会,充分展现了衡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认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文传学院张宁获得一等奖,美术学院李艳龙、教育学院刘艳秋获得二等奖,数计学院袁鑫宇、教育学院沈子晴、数计学院张西娴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强健精神素养,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教育学生要有使命担当,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团委将持续推进相关主题系列活动,为全体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弘扬青春能量的舞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鼓励衡院学子肩负使命,不负韶华。(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