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舞动梦想,青春你我

时间:2018/05/29 12:34:3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5月26日,由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主办,衡水学院学生会礼仪部承办的第四届交谊舞大赛在罗马柱广场圆满落幕。团委书记张鹏飞,体育学院交谊舞老师陈爱霞以及来自校团委学生会几位主要学生干部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选手们翩翩起舞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系的二十队参赛选手展现出熟练优雅的舞步,他们身轻如燕,姿态优美,与搭档配合默...

为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5月26日,由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主办,衡水学院学生会礼仪部承办的第四届交谊舞大赛在罗马柱广场圆满落幕。团委书记张鹏飞,体育学院交谊舞老师陈爱霞以及来自校团委学生会几位主要学生干部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选手们翩翩起舞

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系的二十队参赛选手展现出熟练优雅的舞步,他们身轻如燕,姿态优美,与搭档配合默契十足,对不同风格的音乐转换更是应对自如,整场比赛精彩不断。比赛结束后,美术学院的同学用优雅的舞姿展示了一场团体交谊舞,展现出舞蹈无限的魅力。随后陈爱霞老师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参赛选手表现良好,创意新颖,但是部分选手忽视了基础,过于重视花样,大家首先应夯实基础。最终,音乐学院的申育臣和朱青荣获一等奖;外语学院的吴智强和冯子夜、经管学院的张沛阔和曲慧瑩、张跃和方婕妤获得二等奖;公管学院的曹力根和宋珈慧、经管学院的王泽洋和尚官玉、崔虎振和高岩琦、马煜和吴梦阳、音乐学院的张观胜和祁萍荣获三等奖,以及若干名优秀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奖选手

  

二等奖获奖选手

  

本次交谊舞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了学生们青春朝气的精神面貌,愿我校学生能继续发扬在比赛中的精神,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青春向上的心态。(衡水学院礼仪部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