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7/12/13 17:27:2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更加有效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更加有效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12月13日来到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宋根壮副校长致辞

承德市鲍守坤爱心团队队长鲍守坤、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就其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向大家畅谈了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使广大师生感受到他们对公益梦想的执着和坚守。我校团委书记张鹏飞作为代表之一,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志愿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释。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每每听到动情处,师生都不约而同的报以热烈的掌声。

鲍守坤队长做巡讲

王萍会长做巡讲

张鹏飞书记做巡讲

本次巡讲活动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积极培育中国特色的志愿服务文化,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发挥了积极作用“善行河北”主题巡讲活动自开展以来,我省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感人事迹和善美行动,让无数燕赵儿女感受到善行义举的磅礴力量。

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们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真正阐释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让爱为力量的深刻内涵。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代表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但他们都有共同的信念,那就是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