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成功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18/05/29 12:42:2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5月27日,由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主办,衡水学院学生会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嗨!跑吧”社团协办的第四届衡水学院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焰火双节棍表演当晚七点半,“荧光夜跑”活动在一首激情四射的《刀马旦》中正式开始,现场四百余名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主校区操场出发,大家像光束一样环绕主校区教学楼一周,整个校园瞬间被戴着荧光装饰品的同学们变成了闪耀的海洋。夜跑热身后,双截棍社团的花火双...

527日,由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主办,衡水学院学生会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嗨!跑吧社团协办的第四届衡水学院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焰火双节棍表演

当晚七点半,荧光夜跑活动在一首激情四射的《刀马旦》正式开始,现场四百余名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主校区操场出发,大家像光束一样环绕主校区教学楼一周,整个校园瞬间被戴着荧光的同学们变成闪耀的海洋。夜跑热身后,双截棍社团的花火双截棍表演,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接下来的荧光顶顶球、荧光圈套环、障碍绑腿跑、荧光夹球跑等游戏也大大增加了此次活动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也享受到了欢乐。最后,神秘的告白环节伴随着一首浪漫情歌开大家勇敢的站出来,大胆表达自己的情感,一次次的深情告白迎来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同学们共同见证了真挚的感情,现场被温馨与爱包围。

开场准备

  

夜跑进行时

  

  “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用青春的方式奔跑。本次活动在往届荧光夜跑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增加了许多互动环节,将跑步与游戏相结合,以速度感受夜跑快意,用荧光点燃运动激情,增加了荧光夜跑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尽情释放自我,感受跑步的乐趣,不但锻炼了身体,更娱乐了身心。(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