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社团2017下半年工作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04 11:43:3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2月2日我校学生社团2017下半年工作述职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展开。校团委副书记宋凌云,学生副书记杨林、江春晓,团委副秘书长田英辉、任慧宏,志愿者团副团长代宽出席大会担任述职评优嘉宾。此次大会由我校43个社团通过PPT展示、负责人解说、作品展示等方式对于本学期各自社团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再由嘉宾根据现场表现、本学期社团工作成绩等综合评分,评出本学期优秀社团。最终,环保社荣获一等奖;飞扬轮滑社获得二等奖...

12月2日我校学生社团2017下半年工作述职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展开。校团委副书记宋凌云,学生副书记杨林、江春晓,团委副秘书长田英辉、任慧宏,志愿者团副团长代宽出席大会担任述职评优嘉宾

此次大会由我校43个社团通过PPT展示、负责人解说、作品展示等方式对于本学期各自社团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再由嘉宾根据现场表现、本学期社团工作成绩等综合评分,评出本学期优秀社团。最终,环保社荣获一等奖;飞扬轮滑社获得二等奖;广告协会获得三等奖;星空话剧社、悦读协会、滑板社、大舞生社、素质机器人运动社、嗨·跑吧社6个社团荣获优秀奖。

校团委副书记宋凌云老师为环保社颁奖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林为获得二等奖的社团代表颁奖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江春晓为获得三等奖的社团代表颁奖

校学生会主席尹欣曈为获得优秀奖的社团代表颁奖

(团委媒体工作中心供稿,撰稿人:周婷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