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法政学院成功举办干部素质培训会

时间:2017/11/28 11:10:4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帮助法政学院同学掌握更多的办公技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7年11月23日晚,法政学院于西校区16教106举办了干部素质培训会。法政学院团学管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会议伊始,法政学院杨永青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讲述了上大学的真正意义和学生组织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正确定位。随后,王雅楠同学结合自己进入团学管这几个月以来的所学,向大家介绍了GoldWave的使用方法。李晓梦同学则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Corel'VideoStudi...

为帮助法政学院同学掌握更多的办公技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7年11月23日晚,法政学院于西校区16教106举办了干部素质培训会。法政学院团学管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法政学杨永青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讲述了上大学的真正意义和学生组织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正确定位。随后,王雅楠同学结合自己进入团学管这几个月以来的所学,向大家介绍了GoldWave的使用方法。李晓梦同学向大家详细地讲解Corel'VideoStudiX9和PS软件的使用方法,并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剪辑作品。之后,王雅迪同学为大家演示了微信公众平台的具体操作步骤以及较为实用的软件。团学管各部门的学生干部也纷纷上台向同学们传授自己的宝贵经验。活动最后,法政学院团总支副秘书长吴佩育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三点经验:要懂得学习,学习他人的经验,少走弯路;要懂得合作,只有精诚合作,才能提高效率,做好事情;要懂得忠诚,忠诚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品行。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不断提升自己。学生会副主席白世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告诉大家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身边的人,更要学会感恩自己。法政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晓舜用亲身经历告诫大家,要多学习知识,多掌握一些技能,充实自己,只有自身技术过硬,才不畏惧任何挑战。整个会议期间,同学们都认真聆听,虚心求教,勤做笔记,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本次干部素质培训会的举行,为法政学院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经验,也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软件的使用方法,更让同学们在综合素质上得到了提高,有了不断学习的决心,不断前行的动力。(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 供稿人王雅迪 )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