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经管学院成功召开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7/11/11 17:54:2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9日,经管学院在2教302室成功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促优良学风建设,做优秀学生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的主题座谈会。经管学院党总支杜书记、党总支张副书记、团总支张老师及经管学院教职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青马班积极分子、经管学院各组织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经管学院党总支杜书记强调了十九大召开跨时代的意义,并分享了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号召在场党员及干事们积极跟着党的道路走,做好带头作...

11月9日,经管学院在2教302室成功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促优良学风建设,做优秀学生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的主题座谈会经管学院党总支杜书记、党总支张副书记、团总支张老师及经管学院教职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青马班积极分子、经管学院各组织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经管学院党总支杜书记强调了十九大召开时代的意义,并分享了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号召在场党员及干事们积极跟着党的道路走,做好带头作用。杜书记对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出展望。随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重点讲述了十九大的四个意识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也同时要求同学们贯彻十九大精神。紧接着,党总支张副书记对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共同传承良好学风,正经管学风,实现经管梦最后,由团总支张老师对同学们党课和青马班出勤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从细节起,积极学习,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并提出“大二保持,大一紧跟”的工作任务。本次会议在团总支张老师殷切的期盼下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大幅度的调动了党员及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不断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高尚优良的学风环境。相信经管学院一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和学习,使经管学院今后的工作更加顺利。

(经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供稿,撰稿人何晓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