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法政学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月之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14 10:50:3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12日,法政学院于西校区15教503召开了学风建设月之学生座谈会。法政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班级负责人及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实事求是,认真发言。随后,与会同学结合所在班级和自身的情况,对学风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从同学们的发言来看,法政学院学风情况较好,学生出勤率、前排就坐率都比较高且没有把饭和零食带进课堂的现象。之后一...

11月12日,法政学院于西校区15教503召开了学风建设月之学生座谈会。法政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班级负责人及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实事求是,认真发言。随后,与会同学结合所在班级和自身的情况,对学风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从同学们的发言来看,法政学院学风情况较好,学生出勤率、前排就坐率都比较高且没有把饭和零食带进课堂的现象。之后一些同学还针对上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学们认真聆听,勤做笔记,并不时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发言。活动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庄严起誓,立志做一个好学思辨晓理,勤奋求实建功的法政英才。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从而不断激发自身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成为一个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

(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