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法政学院在第二课堂培训及九月份工作情况考评中获得第一名(法政学院)

时间:2017/09/20 10:56:1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17日,我校实践部针对各院系第二课堂培训及九月份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法政学院在本次评比中表现突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法政学院在从事第二课堂工作过程中,认真落实校实践部决策部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培训工作交流会,围绕“第二课堂是什么,第二课堂的工作流程,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三方面向大家展开介绍。期间,志愿服务活动视频的播放,让2017级同学们更加直观的...

9月17日,我校实践部针对各院系第二课堂培训及九月份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法政学院在本次评比中表现突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法政学院在从事第二课堂工作过程中,认真落实校实践部决策部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培训工作交流会,围绕“第二课堂是什么,第二课堂的工作流程,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三方面向大家展开介绍。期间,志愿服务活动视频的播放,让2017级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法政学院志愿服务的风采,切实加强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认识,并获得了校实践部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每次志愿服务工作期间,法政学院都会及时发微博与校实践部交流互动,活动结束后按时按量的提交活动申请表和人员登记表,以及活动稿件和照片,对校实践部的工作做出了贡献,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本次第二课堂考评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法政学院老师们的关心指导,离不开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法政学院将认真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创新,让第二课堂工作登上新台阶,为学校的第二课堂做出新贡献!(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 撰稿人王雅迪 )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