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军歌嘹亮,斗志昂扬——我校成功举办拉歌比赛

时间:2017/09/22 17:57:1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1日,我校新生拉歌比赛决赛在南操场举行。据悉,拉歌比赛初赛于9月20日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8支连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有12支连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每支连队演唱两首歌曲,其中团歌为必选歌曲,另一首则由各连队从军歌、爱国爱校主题歌曲中自选。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连队登台时都整齐划一、精神抖擞,拉歌时,一浪接着一浪,一声压过一声,现场的气氛持续高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1我校新生拉歌比赛决赛在南操场举行

据悉,拉歌比赛初赛于9月20日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8支连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有12支连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每支连队演唱两首歌曲,其中团歌为必选歌曲,另一首则由各连队从军歌、爱国爱校主题歌曲中选。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连队登台时整齐划一、精神抖擞,拉歌时,一浪接着一浪,一声压过一声,现场的气氛持续高涨,一阵阵的掌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经过火热的比拼,音乐学院音乐学连队以其专业的技巧拔得头筹,经管学院国贸连队、体育学院体育学连队不相上下并列第二。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缓解了新生军训的疲惫,放松了他们的身心,更促进了他们彼此更好的熟悉彼此,促进其尽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供稿,撰稿人司佳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