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衡水学院首届团日活动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16 15:33:2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我校基层团干部开展团日活动的能力,同时丰富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于5月13日下午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衡水学院首届团日活动创意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张鹏飞老师以及全校各团支部书记,比赛由各院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和组织部负责人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

为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我校基层团干部开展团日活动的能力,同时丰富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于5月13日下午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衡水学院首届团日活动创意大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张鹏飞老师以及全校各团支部书记,比赛由各院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和组织部负责人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将他们所想的创意、点子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全部选手展示完毕后,张鹏飞书记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每位选手的能力,引导团支书们对接下来的团日活动要不断产生创新想法,不断丰富团学内涵,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2号选手蒿珂,二等奖的是12号选手王睿辰、10号选手孙潇,三等奖的是14号选手侯海格、9号选手尹艺嘉、7号选手邱悦。(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撰稿人张佳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