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学、管学生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06 17:28:1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近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学、管学生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活动。团、学、管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和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此次学习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宿管会负责人,各班团支部书记分别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学生干部代表发表了书面学习心得,各班团员分享了书面学习心得。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学习贯彻好习近平...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学、管学生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活动。团、学、管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和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团总支、学生会、宿管会负责人,各班团支部书记分别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学生干部代表发表了书面学习心得,各班团员分享了书面学习心得。

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的实际成效,更好地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活动,有利于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我党的奋斗历程,严格要求自己,奉献青春力量。用青春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民族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