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各级团组织学习党委王守忠书记批示精神

时间:2019/04/18 14:57:5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在共青团河北省委对全省高校团委进行2018年年度考核中,我校团委从全省126个高校团委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3月15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向我校党委发来贺信,王守忠书记对此做出批示:“在全省126所高校团委参加的优秀高校团委评选中,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给学校党委发函祝贺。这是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

共青团河北省委对全省高校团委进行2018年年度考核中,我校团委从全省126个高校团委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

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

3月15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向我校党委发来贺信,王守忠书记对此做出批示:“在全省126所高校团委参加的优秀高校团委评选中,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给学校党委发函祝贺。这是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衡水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我校各级团组织全体共青团干部富有成效的工作,凝结着广大团员青年的辛勤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请郭立志副校长安排总结一下我校共青团近几年的工作,并提出支持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的意见建议。”

郭立志副校长要求校团委组织全校共青团认真学习王书记批示精神,总结近几年工作,并就当前共青团工作提出改进方案。4月10日,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召开“学习党委王守忠书记批示精神研讨会”。会上,学习了王书记批示精神,随后,大家纷纷发言,各自总结近几年特色亮点工作,并就全校团总支和基层团支部工作更好开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部署各级团组织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王书记批示精神,征集工作改进建议,努力使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团委召开研讨会

2018年,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全面推进,并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银奖”、“第八届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先进单位”、“2018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等,校学生会微博自2018年12月份以来连续四个月在全国高校学生会月排行中名列第一。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