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16 19:50:3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5日,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西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校领导有王守忠、田光、郭立志、王金生、宋根壮、宋庆喜,还有部分职能处室领导、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团员团干部及七期青马班学员。首先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图文展,了解我校共青团近三年的工作,随后开始观看演出。开场节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全体...


4月25日,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西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校领导有王守忠、田光、郭立志、王金生、宋根壮、宋庆喜,还有部分职能处室领导、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团员团干部及七期青马班学员。

首先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图文展,了解我校共青团近三年的工作,随后开始观看演出。开场节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演《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各个院系轮番登场,上演了一极具魅力视听盛宴:化工学院的话剧《巾帼火苗永不息》带我们穿越时空,感悟历史;公共管理学院的情景剧《战火中的大学生》生动演绎了国难当头,热忱报国的青年顽强奋斗、保卫家园的精神文传学院的话剧《腾飞之路》,我们重温100年激情燃烧的岁月;生科学院的表演《伟大的渺小袁隆平》朗读出一个来自饥荒的年代,却在稻田里诉说着喂饱人民的袁隆平;美术学院的人影剧《影绘青春》别出心裁,展示了大学四年时光飞快,让我们更加珍惜青春,不留遗憾电信学院的小品《公交故事》融入生活细微之处,让观众在爆笑中感受社会正能量;教育学院的竹竿舞《悦动青春》,用一根根跳动的竹竿,将各族人民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外语学院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悠扬的歌声中透露着青年的朝气希望梦想;体育学院的武术《根源传承》,展现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剑啸蓝天、气贯长虹;音乐学院的歌曲《追梦赤子心》,激励我们要怀揣赤子梦努力奋斗向前奔跑;经管学院的表演《时代衡院》,展现了一代又一代的衡院青年,为了心中理想,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将满腔热忱播撒在祖国四面八方的情怀;数计学院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激励我们努力奋斗,报效祖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七期的同学们合唱《奋勇当先》,鞭策着每一位衡院学子奋发向上,奋勇当先。

青马班合唱《奋勇当先》

演员合影

随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代表上台,庄严地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

2018团委新媒体工作突出贡献奖

衡水学院志愿服务学生先进工作者

      衡水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

                                          衡水学院十佳团支部

衡水学院先进团支部

衡水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衡水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最后党委书记王守忠讲话,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共青团工作给肯定和,并要求全校团员青年能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佳淳,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王守忠书记讲话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