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校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合唱比赛

时间:2019/04/01 14:00:2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同学们积极奋斗的精神,3月30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唱响青春新时代”青马班合唱比赛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青马各班演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奋勇当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同学们积极奋斗的精神3月30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唱响青春新时代青马班合唱比赛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青马各班演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奋勇当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富强歌》、《黄河大合唱》歌曲嘹亮的歌声激荡会场,铿锵的誓言振奋人心衡院小青马们用良好的精神风貌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繁荣的自豪对党的无比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青马三班获得第一名。

   

比赛最后张鹏飞书记上台讲话,希望青马班学员能够严于律己、团结协作,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佳淳,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