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经管学院)

时间:2015/12/12 10:26:07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7日,衡水学院第一次学代会经管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六号教学楼101教室胜利召开。经管学院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专业班委、团支部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学生分会的代表们进行投票,选出学生代表来进行更多的管理和组织活动,并代表经管学院参与更多的活动。 下午六点钟,同学们下课后陆续来到选举现场,待同学们各自就位后,由大二负责人宣布会议开始,并对选举的规则和秩序作了简要说明。...

  4月27日,衡水学院第一次学代会经管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六号教学楼101教室胜利召开。经管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专业班委、团支部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学生会的代表们进行投票,选出学生代表来进行更多的管理和组织活动,并代表经管学院参与更多的活动。  

   下午六点钟,同学们下课后陆续来到选举现场,待同学们各自就位后,由大二负责人宣布会议开始,并对选举的规则和秩序作了简要说明。接下来,由指定人员按顺序发票、收票。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仔细的开始投票,每位同学都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佳的学生代表会议现场秩序良好,无人交头接耳,胡乱填写。同学们在很多活动中见证了诸位代表候选人的优秀组织和管理能力,认为他们能够胜任这个身份,也希望他们能够走到更高更好的舞台,并期待着他们会有更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各种工作中做的更加优秀。在投票结束后,同学们都将自己宝贵的一票放进了指定的档案袋中,并有秩序的离开会议现场。学生分会主要负责人监管投放过程,无人作弊,公平公正。  

   通过这次投票,选出了同学们心目中最优秀,最有能力的代表。同学公平公正不偏不向认真负责的态度让这次选举变得更加有意义,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各位代表能代表经管学院参与更多的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出经管学院的魅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