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外语学院)

时间:2015/12/12 10:26:41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6日,外语学院隆重举行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外语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此次外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是为即将成立的衡水学院第12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和即将召开的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做准备。 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1位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自由民主地选举自己心中合适的人选成为外语学院的学生代表,为外语学院的同学们代言。会议现场的同学们谨慎地阅读了选举规则,认真...

4月26日,外语学院隆重举行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外语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此次外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是为即将成立的衡水学院第12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和即将召开的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做准备。

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1位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自由民主地选举自己心中合适的人选成为外语学院的学生代表,为外语学院的同学们代言。会议现场的同学们谨慎地阅读了选举规则,认真地行使了自己的权利。经过紧张的票选和公开唱票环节之后,最终,18位外语学院学生代表产生。

被选举出的18名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认真地行使自己的权利,表达同学们的心声,提出合理有力的提案,为外语学院代言,为外院学生代言,为衡院学子代言!

附十八位外语学院学生代表名单:

于慧娟  王  瑞  王梦妮  王  曦  孙玲宣  闫  旭  李志广

刘  鑫  贡爱红  张  涛  蒋羽洁  肖  寒  胡洁傲  张  磊

林思颖  康  玲  杨敬钰  孟  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