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校团委组织部考察优秀团员流程(试行)

时间:2015/12/12 10:21:32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一、培养考察人每名被考察人应有两个培养考察人,一个是其工作的领导,没有任职的选择班级领导;一个已经是党员或积极分子。二、考察工作会考察工作会是团组织的重要政治生活,可以深刻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分享感受,共同进步。分组开会,原则上每学期开2—3次,大致议程如下:1、被考察人宣读思想汇报,同时交送手写纸质一份(500字以内),侧重工作表现;2、一位培养考察人宣读被考察人的表现(优点和缺...

一、培养考察人

每名被考察人应有两个培养考察人,一个是其工作的领导,没有任职的选择班级领导;一个已经是党员或积极分子。

二、考察工作会

考察工作会是团组织的重要政治生活,可以深刻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分享感受,共同进步。分组开会,原则上每学期开23次,大致议程如下:

1、被考察人宣读思想汇报,同时交送手写纸质一份(500字以内),侧重工作表现;

2、一位培养考察人宣读被考察人的表现(优点和缺点都要有),同时交送手写纸质一份(100字以内,不能由别人代写);

3、组织部宣布本月考察结果【经过与某某某(被考察人的同学12人)、某某某(辅导员、部长、副主席、团书、班长12人)谈话,了解到的情况与被考察人的汇报基本一致,考察结果为:优、良、可、差】(将谈话记录、思想汇报、考察人意见同时存档)

三、考察结果

评“优”条件:获校团委、学生会通报表扬;

评“良”条件:除完成本职工作外,积极率先垂范,额外承担工作任务,得到一致认可。

评“可”条件:工作称职,按时值班、参加会议和活动,无工作失误。

评“差”条件:被校团委、学生会通报批评。(评两次“差”,中断考察)

 

 

校团委组织部

201542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