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迎评促建 文明先行”团日活动(教育学院)

时间:2015/12/12 10:00:02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14日,在3号楼多功能厅,14级学前教育专科团支部举办了以“迎评促建文明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共78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充满朝气的团歌开始,表达了我们对党团的敬意。接下来,有11位学生代表上台用诗词朗诵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文明“六进”的理解,抒发了对文明的尊重和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她们慷慨激昂,她们激情四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激发了在场同学的反省和思考。活动最后,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奖,...

  11 14 ,3号楼多功能厅14级学前教育专科团支部举办了以“迎评促建文明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共7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充满朝气的团歌开始,表达了我们对党团的敬意。接下来,有11位学生代表上台用诗词朗诵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文明“六进”的理解,抒发了对文明的尊重和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她们慷慨激昂,她们激情四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激发了在场同学的反省和思考。活动最后,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文明行为的认识,同学们都表示要从我做起,让文明永驻心中;从小事做起,让文明之风洒满校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