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员荣誉记心中 迎评促建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电信学院)

时间:2015/12/12 10:01:42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年11月14日,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在2教104,举办11月份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团员荣誉里心中 迎评促建我先行”,我们以“迎接评估 团员有责”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旨。本次活动共有2个目的,第一:让我们大一新生认识衡院,了解团员职责,为评估做贡献;第二:让我们新生了解团日活动,使得团员参加团日活动更加积极,也让他们了解到团日活动是一个很正规的活动,是每一个团员乃至团支部的每一份子都应贡献力...

2014年11月14日,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在2教104,举办11月份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团员荣誉里心中  迎评促建我先行”,我们以“迎接评估 团员有责”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旨。

本次活动共有2个目的,第一:让我们大一新生认识衡院,了解团员职责,为评估做贡献;第二:让我们新生了解团日活动,使得团员参加团日活动更加积极,也让他们了解到团日活动是一个很正规的活动,是每一个团员乃至团支部的每一份子都应贡献力量的活动。

团歌响起,我们齐唱团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之后辩论赛主持人说明辩论内容及规则。

辩论者分别上台进行辩述,台下各位学生举手积极互动表示赞同或否定,并可提出自己观点,这种辩论方式不仅使每位团员表达出了自己对学院迎评的认识与理解,并且让我们团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本次团日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团员荣誉记心中 迎评促建我先行”的团日活动使我们了解了自己作为团员在日后迎评中的职责,更可贵的是这次团日活动很大的鼓舞了我们大家的在迎评过程中士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