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顾雪同志荣获2014年度“衡水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时间:2015/12/12 09:59:19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等11个部门共同组织评选了”衡水十大杰出青年“和”衡水十大优秀青年”,我校教师顾雪代表衡水学院参与评选,被授予2014年度“衡水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展现了我校优秀教师的魅力和风采。顾雪同志在衡水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2008年大学本科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等11个部门共同组织评选了”衡水十大杰出青年“和”衡水十大优秀青年”,我校教师顾雪代表衡水学院参与评选,被授予2014年度“衡水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展现了我校优秀教师的魅力和风采。

顾雪同志在衡水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2008年大学本科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2009年、2011年进修于北京舞蹈学院,2014年取得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先后担任衡水市第五届政协委员、民主促进会衡水委员会支部副主任、衡水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河北省国际标准舞总会理事、河北省青年联合会委员、河北省第九届文学艺术代表大会代表、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委员、衡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员、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会员、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际A级教师、评审,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国家A级教师、评审。

顾雪同志在其工作岗位上,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以顽强的意志、可贵的品格和杰出的才干,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0年被评为衡水市十大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衡水学院优秀教师,2013年被评为民进衡水市优秀会员,2014年被评为民进衡水优秀会员号, 2014年被评为民进河北省先进基层负责人。

顾雪同志自觉把个人抱负和社会发展相结合,自强不息、执着追求的进步精神和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的敬业精神,体现了与时俱进、创新创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时代特征,是衡水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楷模,是我校全体青年师生学习的榜样。

   

我校顾雪同志荣获2014年度“衡水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