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关于五四表彰暨合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5/12/12 09:32:00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为纪念“五四”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引导我校大学生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转型发展中来,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合唱比赛具体内容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青春逐梦,与衡院共奋进 ...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

关于在全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暨合唱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纪念“五四”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引导我校大学生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转型发展中来,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合唱比赛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青春逐梦,与衡院共奋进

  二、指导思想:思想性、群众性、艺术性

三、比赛时间:2015428日(周二)18:00  

四、比赛地点:田径运动场

五、具体安排:

1每个院系组织一个合唱队参赛,人数100150人,不得外借人员。

2、要求唱两首歌曲,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为主题,要求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清新活泼。

3、出场顺序由抽签产生。请自行安排伴奏并在比赛前一天上交。

4要求团总支书记和部分青年教职工参加,提倡院系党政领导参加。

  六、评分标准

1、符合主题,主题鲜明突出。(20分)

2、声音整齐,洪亮优美,有感染力。(30分)

3、演唱节奏准确鲜明。(20分)

4、特色艺术编排。(10分)

5、服装统一、整齐。(10分)

6、指挥准确,富有激情。(5分)

7、出场、退场过程迅速、整齐、有序。(5分)

、奖项设置:比赛将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是在我校转型发展启动初期举办的一场大型群众性学生活动,是共青团凝聚团员青年,引导团员青年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大力宣传。

2、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认真组织,合理安排歌曲排练时间。保证参加人员数,不得顶替,不得缺席。服从安排,有情况及时沟通。

3、节俭办活动。合唱人员服装统一、整齐即可,不要铺张浪费。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