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七)

时间:2015/12/12 09:06:02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一、新学期,是学校转型发展启动的初期阶段,共青团要响应学校号召,保持评建成果,并继续深化工作亮点,大胆创新,推动网络信息平台建设,推动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生民主政治生活的规范化。二、科技创新活动文件已修改,在团委网站首页可下载。学生科研经费列入本院系年度经费预算,院系领导小组组长由院系指定一名主管领导,请在下周一之前将组长名单交送刘艳,学校将召开专门会议正式启动。三、深化学生早操...

一、新学期,是学校转型发展启动的初期阶段,共青团要响应学校号召,保持评建成果,并继续深化工作亮点,大胆创新,推动网络信息平台建设,推动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生民主政治生活的规范化。

二、科技创新活动文件已修改,在团委网站首页可下载。学生科研经费列入本院系年度经费预算,院系领导小组组长由院系指定一名主管领导,请在下周一之前将组长名单交送刘艳,学校将召开专门会议正式启动

三、深化学生早操的管理与引导,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全体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直接负责早操考勤与管理。将早操成绩排名纳入对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考评范围,增加考评比重。

本周一开始,校团委、学生会干部每天查操结束带头整队跑操。

四、上学期团总支、学生分会考核结果公布,请团总支书记会同学生分会主席谨慎核对确认。本学期会陆续将各部门工作列入考核内容。此考核作为五四表彰的重要依据。

五、根据上级团委的要求,尽快建立学生微信平台,校学生会成立网络信息部,张环环老师负责。

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会成立素质拓展部,将开展体验式素质拓展活动。(以上两部暂不要求学生分会设立)

七、五四表彰暨合唱比赛文件发放。

八、根据2005520日文件《衡水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第二十二条,将确定符合条件的各班团支部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团总支组织部长、学生分会主席、校团委学生干部、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为2015年第一批优秀团员考察对象。第二批考察对象从五四表彰中受表彰的团员中发展。

请各团总支组织部将第一批系、班考察对象填写excel表格于317日前发至团委邮箱,字段为:学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八位,如19950504)、院系、年级、专业、班号、入团时间、主要职务、兼任职务、是否注册志愿者。另每人word电子版不超过200字个人事迹材料,文件名“文传,王某某事迹材料”

校团委组织部将从2015年第一批列为考察对象的团支书中吸收成员,负责对校级干部考察对象的日常考察,并提出考察结论。团总支组织部负责系、班级干部考察对象的日常考察,并提出考察结论,报校团委组织部审核。

九、关于学生竞赛学分。创新、创业、创意类比赛方可加分,校级比赛方可加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以上比赛活动,三等奖以上每人加3分。

具体加分办法:

1.一等奖设1人,加3分;二等奖设2人,每人加2分;三等奖设3人,每人加1.5分。团体奖分值乘2除以团体人数,为团体每个人所获得的学分。

2.一等奖设2-3人,每人加1.5分;二等奖设3-5人,每人加1分;三等奖设4-10分,每人加0.5分。

3.个人奖超过标准不再加学分。

请各团总支在317日前按照“具体加分办法”将上学期科技节活动获奖结果和加分项纸质版盖章、签字后报送给张环环

十、文化艺术节方案320日之前报送给张环环,列明预算,审核通过后开始活动

   

2015312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