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教育学院)

时间:2015/11/30 11:13:46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积极响应学要号召,4月29日,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了衡水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一教201召开。教育学院学生分会成员及各班班委组成投票团,在19名候选人中选举出16名学生代表,其中包括委员1名。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刘慧敏主持召开。投票之前,刘慧敏详细讲解了学生代表的一系列要求以及学代会的相关事宜,随后便进行了紧张的投票环节。投票为匿...

   为积极响应学要号召,4月29日,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了衡水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一教201召开。教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组成投票团,在19名候选人中选举出16名学生代表,其中包括委员1名。  

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慧敏主持召开。投票之前,刘慧敏详细讲解了学生表的一系列要求以及学代会的相关事宜,随后便进行了紧张的投票环节。投票为匿名投票,现场唱票,最后选出16名学生代表,其中票数最高的辛建伟同学推选为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

选举结果如下:

委员:辛建伟;代表:刘慧敏、张博文、高越菲、廖子萱、纪业、李可心、牛威霁、郭向敏、郑雪菡、赵依真、李曼、孙志鹏、王存妹、宫淑慧、李秋菊。

最后,刘慧敏做了最后总结,选举大会由此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顺利进行,推选出的16名同学也将积极参加到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当中,希望能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