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体育学院)

时间:2015/11/30 11:05:38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5月4日,我校体育学院隆重举行了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立老师,体育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和各班代表,由学生分会主席祁连坤主持大会召开。大会第一项,主席祁连坤详细讲解了学生代表的一系列要求以及学代会的相关事宜。第二项进行紧张的投票环节。体育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均派出代表参与投票,在16名候选...

5月4日,我校体育学院隆重举行了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立老师,体育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和各班代表,由学生分会主席祁连坤主持大会召开。

大会第一项,主席祁连坤详细讲解了学生代表的一系列要求以及学代会的相关事宜。第二项进行紧张的投票环节。体育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均派出代表参与投票,在16名候选人中选举出13名学生代表,其中包括委员候选人3名。投票为匿名投票,现场唱票。最终选出2个委员和11学生代表。

最后,祁连坤同学做了最后总结,选举大会由此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推选出的代表也将积极参加到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当中,希望能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