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5/11/30 10:44:11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在衡水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月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我校12个学院共224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侯玉东、衡水市学联秘书长王峰、河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梁博通和李丽娜、衡水学院党委书记李奎良、校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部分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和团总支书记应邀出席了大会。 同时,来自...

 

在衡水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我校12个学院共224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侯玉东、衡水市学联秘书长王峰、河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梁博通和李丽娜、衡水学院党委书记李奎良、校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部分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和团总支书记应邀出席了大会。

   

同时,来自石家庄经济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的学生会主席也应邀出席了大会。此外,大会还收到了来自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23所高校发来的贺电、贺信。
   石家庄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博明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他对衡水学院学生会在引领校园文化,服务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维护广大同学权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保持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校党委、上级学联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会上,梁博通代表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予以了肯定。
  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侯玉东代表衡水市广大青年团员向大会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带来了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学生会能够适应时代变化,在传承经典活动的同时又打造了一批优质的品牌活动,在引领校园文化,服务同学们课余生活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在今后的岁月中,衡水学院学生会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用青年学子的智慧凝聚起实现衡水“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沈鹏同学代表衡水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作的题为《继往开来锐意进取 勇担重任 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建设富有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自第十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学生会始终坚持“团结、奉献、服务、高效”的宗旨,秉承衡水学院“守正出新”的校训,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全校同学开拓进取,奋发成才,为把衡水学院建设成为富有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郭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上级学联、各高校、全体与会代表对本次大会的支持,之后对与会的代表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志之士,坚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推动时代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增长才干、历练本领;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保持良好状态,不断提升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能力。郭校长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创新的状态、奋进的状态和清新的状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富有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篇章!

下午的选举会议,到场的正式代表投下自己庄严的选票。经过选举,蒋羽洁(女)、张涛、高营、刘怡苏(女,满)等23人当选衡水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

   

至此,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晚上,大学生艺术团在南餐厅舞台举办了汇报演出,庆祝本次大会胜利闭幕。回顾本次会议,各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校新一届学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开拓进取、奋发成才,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富有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