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图书馆、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提案答复座谈会

时间:2015/11/30 10:37:34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7月2日上午8:30,我校图书馆就学生第一次代表大会提案召开答复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刘汉英、副馆长李跃青、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出席,部分图书馆、团委的老师和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团委副书记张鹏飞首先转达了学校对于学代会提案工作的重视和具体指示,感谢学生代表提出高水平的提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刘汉英馆长表示: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不要拘泥于提案提出的问题,我们大家总的目的是提升图书馆工作...

7 2 上午830,我校图书馆就学生第一次代表大会提案召开答复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刘汉英、副馆长李跃青、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出席,部分图书馆、团委的老师和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团委副书记张鹏飞首先转达了学校对于学代会提案工作的重视和具体指示,感谢学生代表提出高水平的提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刘汉英馆长表示: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不要拘泥于提案提出的问题,我们大家总的目的是提升图书馆工作,完善图书馆对于同学们的服务职能。随后,刘馆长对每位学生代表提出的与图书馆工作相关的提案给予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并就图书馆其它方面的工作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10位学生代表对答复表示非常满意,对图书馆为学生解决的具体问题表示感谢。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代表们不断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阵阵掌声。

上午10点,在团委会议室,团委全体人员和学生会部分主要学生干部邀请21位学生代表召开提案答复座谈会。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介绍了我校学代会提案工作的进展,并对各位学生代表关心、关注团委学生会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团委老师、学生会主要干部对每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细致的答复,共吸纳有效建议16条,各位代表对于答复表示高度的满意,并表示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将学校提案工作落实情况在学生之中做好宣传,使更多同学理解与支持我校团委、学生会工作。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