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衡水学院学生社团社长年终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12/31 09:44:14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12月21日上午,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社长述职报告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和刘兰兰老师出席本次报告会。49个社团通过PPT展示,将本学期的社团活动做了汇报,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代表组成报告会评审团。本次述职报告会很好的展示...

12月21日上午,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社长述职报告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和刘兰兰老师出席本次报告会。49个社团通过PPT展示,将本学期的社团活动做了汇报,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代表组成报告会评审团。

本次述职报告会很好的展示了我校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是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一次经验交流学习,促进了我校社团管理规范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