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名嘴”纪连海来我校讲座

时间:2013/12/13 11:14:56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下午两点,由我校团委主办的“放飞青春,怀抱梦想”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央视《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纪连海来到我校,为师生带来了主题为《乾隆三大名臣》的精彩讲座。校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及其他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纪连海老师带来的这次讲座,给同学...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下午两点,由我校团委主办的“放飞青春,怀抱梦想”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央视《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纪连海来到我校,为师生带来了主题为《乾隆三大名臣》的精彩讲座。校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及其他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纪连海老师带来的这次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听觉上的盛宴,激发了大家在历史方面的兴趣并丰富了我校同学的课余生活。

校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