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委召开2014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4/02/27 13:31:16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月26日上午, 我校团委201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会议学习了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了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本次会议阐述了我校团委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总体思路,引导我校共青团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迎评促建&r...

2月26日上午,我校团委201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会议学习了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了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本次会议阐述了我校团委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总体思路,引导我校共青团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迎评促建”为契机,以营造优良学风和繁荣校园文化为载体,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两大战略目标,不断提高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真正做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青年学生。

(校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